在CS和EE的行当里,主要取决于期刊的规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雨凡 于 2005-1-18, 14:50:48:

回答: 关于:yw-yves《对于文章“一稿多投”问题的看法》 由 中南海内参 于 2005-1-18, 12:33:09:

绝大多数情况下,会议论文发journal是需要extension的,而且文章中应该引用原文并且加以说明。进一步,很多期刊的投稿要求必须附带一份解释,说明会议文章的发表情况和扩展的内容;有的还会要求附上一份会议文章原文,以方便审稿人。一般说来,EE顶级会议上的文章,最后总会有相应的journal version出现,核心内容往往不变,只是文字描述证明之类的更详尽完备,实验量可能会更大(毕竟会议文章的长度限制太严);也有的是几篇会议文章合成journal paper。而CS领域,大家更注重会议文章,而会议文章本身也相当成熟、完备,所以journal更多的是archive而已。

我觉得,是不是一搞多投,更多的应该看期刊的规定和投稿时是否合理引用原文,有无(有意或无意地)欺骗编辑和审稿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