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种居高临下的态度就是“因信称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我是西尔斯 于 2024-03-08, 20:05:29:

回答: 简单问题,别回避:1.你认为变暖是无所谓的,是自由派借机谋私利? 2. 由 silxirt 于 2024-03-08, 13:57:06:

信或不信有那么重要?世界上还有很多不信地球是圆的,还不是不信就不信?自由派是在谋私利,但这私利未必是简单的金钱利益。现在的“自由派”的第一特点是国家主义者、家长主义者、CTRL+L、权欲熏心的集权者。自由派在气候变暖问题上谋的私利就是借题发挥,用简单粗暴的手法进行社会工程改造和财富的再分配。
我信不信气候变暖的紧迫性并不重要:因为个人习惯和现实的原因,我住窄小的公寓、碗碟手洗、一辈子家里没用过空调、蔬食的比例越来越高,要从我身上再挤碳足迹是挤不出什么了。其他人信不信气候变暖、信不信疫苗、信不信转基因,跟我没有关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