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生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oresight 于 2024-03-10, 18:58:34:

回答: 具体的问题比如说认为受精卵立刻拥有完全人权的人很少,但是认为胎儿 由 我是西尔斯 于 2024-03-10, 14:57:40:

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或地区,允许堕胎时对胎龄都有限制。不要以为某大国有过惨绝人寰的“百日无孩”政策,世界就都那么邪恶。
美国允许堕胎的州通常都会对胎龄进行限制。这些限制包括堕胎的时间限制,即孕妇只能在怀孕的特定阶段内进行堕胎。这些时间限制因州而异,但通常是在怀孕的前三个月内(约12周)允许无限制的堕胎。然而,在怀孕后期,许多州则会实施更严格的限制,例如将堕胎限制在怀孕的20周或22周之前,或者甚至更早。这些限制的目的是确保堕胎的合法性与安全性,同时也反映了不同州对堕胎问题的法律和伦理立场。
老方都写了文章讨论这个,怎么到你这里就成了“不能讨论”了?
你要是能发明新的可行的对性别不安者的缓解方法,一定会名利双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