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传染黑猩猩,因为没戴口罩并保持距离.(?, Fauci居然去骗黑猩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24-01-27, 09:26:39:

都知道很多传染病菌都是从野生动物身上跳到人群的,在动物身上不大厉害,但到了人身上就可能致命,除了新冠,例子很多。蝙蝠就是最大的祸首之一。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d41586-024-00108-6
其实这种“跳”是双向的,人也可以把病菌传染给其他动物。人也可能是祸首。
黑猩猩就是一例,祸首就是我们人类。

其实科学家早就知道,所以有规定,接触黑猩猩时要:
1.戴口罩
2.保持7尺距离

因为执行不严,所以导致黑猩猩被传染。人类是祸首。

等等。

根据希尔斯集团的分析,戴口罩和保持距离都是安东尼·斯蒂芬·佛奇(Anthony Stephen Fauci)之类所谓的科学家瞎编的,纯属胡扯。

如此说来,防止黑猩猩染病的防护措施属于扯淡呀,科学家不但毒害民众,还把黑猩猩给害了。

希望希尔斯赶紧去解救黑猩猩,至少要警告科学家:戴口罩和保持距离没用,最好给黑猩猩注射除菌液并在其体内照射高强度紫外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