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看伪新闻网的东西,而且还评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23-11-06, 10:53:35:

回答: 伪新闻网谴责马克莱文“反犹”, 却只字不提莱文本人是犹太人 由 我是西尔斯 于 2023-11-04, 09:10:45:

我现在怀疑“美国人”的智商水平了。
民调显示川普领先,这是什么概念?如果是川粉,甚至是共和党也罢,如果是未受过高等教育(逻辑和基本常识不够)也罢,像西尔斯这样教育水平的也崇尚这个罪恶累累的人渣,我就无语(忧虑)了。

如果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川普为何可以例外?如果任何其他人犯了他的“罪行”之一,早就进监狱了,为何他反而是圣人?

这不是自审查(只看并相信与自己理念共鸣的新闻)问题(这本身已经是问题,而且除了心理问题,也是智商问题),也不是单纯逻辑问题。我实在不知道问题所在。

西尔斯有逻辑思考的基础,也知道从不同渠道汲取不同立场和观点的消息,怎么就能支持这个人渣?这个不遵守游戏规则依然可以参选的人渣?

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in the US? What happened to the general public?

WTF?!!!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