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是儒畜老鼠窝:北大教授只选择性说柏辉章被枪毙,为什么讲讲他为什么被枪毙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11-11, 18:06:00:

https://m.weibo.cn/detail/4305298648378011
地瓜熊老六
9小时前 来自 华为手机 畅享玩不停
这个问题你应该直接请教阿忆教授或者他父亲//@念无空有了:如果土匪得了天下、还叫土匪不//@qian691205:勾结土匪应该枪毙


https://m.weibo.cn/detail/4305174291923102

地瓜熊老六
17小时前 来自 华为手机 畅享玩不停 已编辑
北大教授只选择性说柏辉章被枪毙,为什么不给大家讲讲他为什么被枪毙呢?我查了一下,抗美援朝期间,柏辉章勾结当地土匪,趁机叛乱!希望北大教授给大家详细讲一下,是不是有这么一回事,枪毙他冤不冤?

转发 919评论 484赞 975

Yockey_Ming
对北大的公知来说只要反G的就是英雄,要是眉清目秀一点,那更是神级的存在。
北街码头 : 好像阿亿一直以他老丈人曾帮毛主席做过衣服自豪!

楚optimous子航prime : 建议把北大去掉,公知都那么个德行

共9条回复

昨天 14:23 571

御用男一号
又一次残渣泛起,和张灵甫的炒作手段如出一辙,所谓的“抗日英雄”经不起推敲,外表英俊然而人品可能极为低劣,被政府镇压却对他们的罪行绝口不提。果粉,你们的反共手段该更新了。
木子小白蝎 回复@范德华的力:?

共24条回复

昨天 14:21 367

我本英豪2014
汪精卫长得也英俊,但是是大汉奸!
浩浩80 : 现在一帮人想着给他翻案呢,把抵抗外敌侵略说成不管国民死活,那不就差给汪精卫翻案成为民请命 爱民如子的大英雄了

庸人自扰而已已 回复@孙延涛19880806:亡国灭种1/1

共7条回复

昨天 14:27 271

Aircaft17026
看来人家是以长得帅不帅来判断该不该枪毙的
重新注册画荚者 : 颜值即正义啊!

祎祚 : 以前的段子都是枪毙英俊的,难道风声变了?

昨天 14:20 191

陆锡鑫
柏辉章被枪毙,那是人家有自己的信仰,吃谁饭给谁干事,也算一条汉子。这位北大叫兽阴沟里淘出祖宗遗像,吃谁恨谁,替刮民党招魂,顶多算一汉奸。
TremendouslyGood : 吴三桂也造过反,自己做的事情自己负责,可没人给他喊冤说吴三桂有冤。国民党倒是一堆人争先恐后给招魂

一夜七c : 就是颗墙头草还有信仰

共5条回复

昨天 15:48 119

莫漫愁沽酒2018
冤不冤得看谁来当裁判,人家跟你都不是一路的,能不觉得冤吗?正常
节度方寸 : 正解

昨天 14:18 118

华西医院廖志林
西南地区山区50年代初土匪叛乱不罕见。我家附近四公里诸葛土司家50年和平解放,担任了我们县的副县长,一年多后在军统特务吴铁军策划下组织了几千人枪涉及全县的土匪叛乱。最后被坚决果断彻底镇压。那是反革命叛乱是你死我活。而他们的亲戚泸沽湖的土司要明理得多。一直在政府任职。家族兴旺儿孙满堂。
昨天 15:12 72

视觉届
蒋龟头党很多这样的人,很多都这样,张灵甫在山东虐杀老百姓,欠下一堆血债,对妇女都用侮辱性手段虐杀,和鬼子一个德性
视觉届 回复@南山醉樵:本来就是,张灵甫本身就是杀妻成名的,成了蒋龟头的死士

共7条回复

昨天 15:06 63

山水荆溪
@阿亿 这么说还奇怪吗?它一直是这样的货啊
一位姓王的王先生 : 你……是不是艾特错人了?

SS梦旅人 回复@一位姓王的王先生:可能是自己的大号拿来吸粉的

昨天 14:24 55

光瓢大肚_112
老六,在你看来不冤,在北大教授阿忆看来就太冤了,而且还很有怨恨,他表面喊的是冤实质是反攻倒算
昨天 14:22 40

X行Z者W无L路---HSR
这种货色大学里真不少,尤其文科方面
SNH48-萨达姆 回复@冷火1974:你说的这些除了医生不都文科出身?层主有说错?

冷火1974 : 医生、律师、记者、作家也多了去了!

昨天 15:05 34

桃小jian
说了,还怎么往别人脸上抹灰啊?
昨天 14:18 19

sucie
主要是阿忆自己太丑,对长得帅的有搞基的想法
gyys1 : 这你也知道

昨天 14:49 26

红沙掩绿草
长的英俊就踏马的不可以是坏人吗
昨天 14:22 26

军刀微评
锄奸正在进行时这个货色一眼看上去,就是个狂犬后裔症。
红星闪闪鸣凤山 :

昨天 17:49 8

浮云流水1971
误导视听,还教授呢
昨天 14:26 16

玉浮沙
当我们在网上看到那些恶心人事儿,通常感觉它们恶鬼抱团无法撼动,通常感觉它们后台很硬不敢招惹,通常感觉它们纠缠不休无法应对……我要说,你的忍让不会使它良心发现,不会让它改邪归正,不会让它稍有收敛,不会让它略显同情。所以,全力回击是惟一正确的应对方法。怼!干!练!揭穿公知丑陋假面!
昨天 14:20 26

牛人赵大
教兽说他只说他知道的,他可以说他不知道柏辉章是因为搞判乱被抢毙的。这就是公知们造谣时惯用的计量(只说部分真相不说全部真相)
AgliaLYJ : 他说叶帅还接见了章家人奔走“翻案“因为有疑点…最后不是也还是之前的定论

昨天 17:06 9

帝国狂男
是不是抗日英雄,是政府来定的
谁持彩练空中舞会当击水三千里 : 很多所谓国民党抗日英雄杀的中国百姓远比杀的日鬼多!若杀的中国百姓远比杀的日鬼多那就不是抗日英雄!

共9条回复

昨天 15:35 4

策马股道
阿忆也知道柏章辉是因反革命而枪毙的。只是他拿自己和柏章辉比较时,发现他还比不上柏章辉,没他英俊。
昨天 14:28 16
发表评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