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难尽,啰嗦几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23-09-10, 03:28:09:

回答: silxirt你怎么看这个“向学生父母告密”问题? 由 我是西尔斯 于 2023-09-09, 20:56:06:

1. 左派的某些追求脱离群众,迎合“理想主义者”,将因此失去选票(民众支持)
That being said
2. 早有法案保护12-18岁孩童可以不受父母限制而寻求医疗服务(很不方便,不让看医疗记录,尽管是我约、我带着去看病)。这个法案的缘由是有父母拒绝孩子的(堕胎等)要求。
3. 因此变性这件事如果孩子不同意就不告诉父母不是“新”法案。
我的观点:同意

1. 变性孩子的压力和阻力主要来源于成年人,同龄的学校同学90…%是随应(无所谓),家长(成年人)则80-90%反对,理由各异,都经不起推敲(希尔斯可以列一下理由供讨论)。此事不该由家长无条件拒绝。
2. 变性不是一时冲动或小儿不懂事,这是个大题目,可以另立论坛
3. 正处特殊生理期,等不得,等成年后再论属于扯淡。
4. 我的孩子我生我养,为何不让我(为未成年人)做主?混蛋逻辑。你掐死他就不行,尽管是你生你养!

谁说了算?科学。医疗界的共识(别跟我说不是100%)是:
1. 性别是文化标识(动物无此问题和顾虑)
2. 性别分布不是binary (尽管占主流),是spectrum。这不是新概念
3. 这不是病 (参照同性恋),不必矫正。

对成年LGBTQ+应该随遇而安,你觉着别扭是你的事,不要干涉别人。你可以讨厌一个人的丑或怪或蠢,但不得干预。没人逼你去做朋友或多看一眼。
对未成年要尊重其意见和要求(这件事在理想情况下学校应该跟家长配合、协作)

(睡前才看到,随心所论,供大家参考,希望共同探讨,希尔斯先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