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事情我估计就是研究团队看着很有希望了,然后因为中途换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23-08-13, 18:06:07:

回答: 现在网上很火的LK 99 没人讨论吗?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如果材料确实是软磁材料 由 bluesea 于 2023-08-13, 15:52:10:

在没有测试完成以前,就被抢发论文了。为了保全万一可能的巨大成果,团队又发了一篇论文。

所以学数诚信这个事情可以不用考虑了。根据各个权威点的评论都说他们论文太粗糙了。

不过唯一好处是,本来是个小秘密,现在全世界都开炉炼丹了。材料学么,从新语丝就知道就是个特别能灌水的学科。本来一个晶体就能罐上成百上千论文,现在更是找到新方向了。本来是小团队研究,看上去现在干脆全世界有条件的实验室都在帮着研究探讨。

或许真能成?但就是成了,等应用到生活中又不知道多少年了。材料是便宜,但是谁知道具体生产工艺会怎样呢。话说固态电池本来材料也不贵,但是具体生产实用就完全两回事情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