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和侵乌之前,司马南先生恶心的地方就只有两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23-03-17, 20:38:39:

一个是邪教式的崇毛,另外一个是鼓吹朝鲜拥核

朝鲜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发展核武器,被司马南先生说成了一个少年早恋的问题,意思就是儿子大了懂事了,虽然还在上中学,但是恋爱了,所以家长中国(这样说也是对北朝鲜和金先生极大不尊重)不应该一味阻拦,而应该疏通引导。司马南先生被反美冲昏了头脑,完全忘记了防止核武器扩散这样一件对整个人类来说的头等大事。

美国控枪这件事是大事,但和防止核武器扩散这样的大事儿比,根本就不算事儿,即使这个地球上最近80年没人因为核武器扩散而死亡。网上有一些脑袋和司马南先生一样石化的Libertarian也主张人人可以拥核。我认同一个基本的原则,就是一个人或者一群人的部分言论不正确,不代表他们所有的言论都没有可取之处,不用急着完全一味否定。但是在核武器扩散这个问题上,我的看法是这个问题对于整个人类都太重要了,朝鲜这样野蛮的后现代乌托邦式的群体心理变态专制国家拥有核武器太危险了,比美国人人持枪还要危险多得多。完全支持朝鲜拥核,或者默认朝鲜拥核的人就不应该再对国际政治问题有任何发言,或者说社会大众就不该相信他的任何观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