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得一点不错,但在现在的醒人们看来是不够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我是西尔斯 于 2023-03-25, 15:59:20:

回答: 温和平常?关键是是否正确。没被洗脑的?你暗示你没有? 由 silxirt 于 2023-03-25, 14:58:23:

说右翼不接受、恐惧、仇视非主流的性表达和性别表达就和说右翼仇视亚裔一样,是醒人们一种偷换概念的政治宣传。
社会对非主流的性别表达的包容可以和风细雨,没有必要要求所有人都接受思想改造。多建性别中立的卫生间就可以容纳各种主流和非主流的使用者。变性学生愤怒地拒绝性别中立设施,而一定要坚持用他们自选性别设施就没有依据。为了找依据,醒人们要求变性女和生物女在对待上不能有任何区分。利亚托马斯左一个女子金牌右一个刷新纪录,这公平吗?甚至连变性人是由过去性别变过来的事实提出来都是冒犯。我接受凯特琳詹纳现在是变性女,醒人们接受不接受不管怎么变,她仍然是凯莉詹纳的父亲,而不是母亲?现在许多公司要求员工列出首选代词,谁自己认为自己的代词不确定就去列吧,我的代词一目了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