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红州的扫黄打非和中国这边病毒清零的运动有点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22-11-15, 20:13:42:

出发点还是在要纯净人间

https://www.vanityfair.com/news/2019/10/the-disturbing-saga-of-robert-kraft

这篇文章推荐各位去阅读一下,虽然很长。

波士顿海盗队的老板喜欢在佛州一家华人按摩店打手枪。警察在里面安装了一个隐秘摄像头。被抓了之后,富翁拒绝了警方提出的认罪协议,而愿意花天价请律师上法庭辩护。即使不认同他的选择,个人的勇气还是值得敬佩的。当然按照常理推测,本坛的男性网友如果有Robert Kraft一样的家底的话,没必要到按摩店找快60岁的老太太打手枪,而会......(此处省略两千字左右,请自行脑补)

美国的NGO为了筹款,把人口走私的危害无限夸大,从事色情按摩的咱中土大唐来的中老年妇女被人想象成脱光了衣服,没收护照锁在地下室。就这么一个地下色情服务的小店,被清剿之后,警察盘问的重点是中老年妇女是否被有人拿走护照,限制人身自由。正好有个女士私闯佛州川普会所,被媒体描述成了共军色诱,那段时间,方舟子也发了数推。后来结果是,都不用想太多,没有女谍,没有跨国人口走私集团,几个做点口活的中老年妇女被折腾地接近破产地地步,有的可能要递解驱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