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厚黑之术,那个人远在毛教员之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22-12-02, 23:58:09:

毛是个什么人,傻乎乎的,七千人大会,这么重大的场合,还在那儿做自我批评,承认大跃进等等自己力推的政策错误,并作出自我批评,更傻的是庐山会议居然指责彭德怀抗日没有保存实力,给史学家留下了白纸黑字的记录。那个年头,只要是手头上有枪的军头,不都是装两下样子抗日,谁真当回事儿硬碰硬。但一般都是偷偷摸摸进行,没有像他老人家公开的当作政治主张宣扬。

看看时下这位,聪明很多,以前“严防死守,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现在180度大转弯,什么大会也没有开,从来没有公开电视讲话承认坚持过政策。通过“专家”透透风,部分城市忽然暂停全民核酸筛查,懂的人自然懂。你看,胡主编这不是安全带系好转弯过来吗?英文称这个优雅的动作叫做:dodging the consequences。

以他的段位驾驭十几亿愚民,绰绰有余。海外幻想青年还以为这次危机让他失去民心而倒台,白日做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