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射了6百万对纠缠粒子,潘的量子衛星只收到一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oltes1 于 2018-11-02, 22:16:47:

回答: 科普一下量子教父潘健偉為何被罵騙子?? 由 voltes1 于 2018-11-02, 22:04:58:

方舟子說发射了6百万对纠缠粒子,只收到一对,
意思就是一個量子糾纏對要CLONE6百萬對才能讓潘的量子衛星收到一個,就請問潘量子糾纏對CL0NE6百萬對違不違反量子不可CLONE原理 ??
===============================================
《科学美国人》称,潘建伟的“量子通信卫星”不具有任何应用价值,发射了6百万对纠缠粒子,只收到一对。在找到新材料之前“量子通信”也不会有应用价值。几亿元就这么被糟蹋了,唯一的“价值”就是潘建伟给自己搞了个“量子之父”的称号。其实新语丝两年前就已经发文指出这是个没有任何价值的大忽悠项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