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州,一个弥漫清真空气的无人区,是改革家族的胜利:韦州的魔幻与宁夏的考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sa 于 2018-08-06, 07:38:09:

回答: 韦州方圆几十里已经没有人类。是谁要拆除这个大型哈喇兵营?高端两面人一定不答应 由 tsa 于 2018-08-06, 07:31:12:

https://media.weibo.cn/article?id=2309404270087640102797


韦州的魔幻与宁夏的考验!

香火晨西
08.06 18:34
阅读 1407
对于宗教问题,宁夏去年宗教工作会议上,未全部公开的讲话:中央认为,严防宁夏、新疆等地伊斯兰教‘沙化’、‘阿化’现象,境外伊斯兰教渗透,不是宗教问题是政治问题。

国徒文化安全,终于被提高到国家安全的高度!考验宁夏姓党,还是姓三股势力的时候也到了。韦州清真寺严重违规事件,引发全民热点。

第一,原址占地2566平方,以翻修(改建)大殿为借口,实际违建(改造)之后占地15600平方。尤其注意。违法建设一般界定为“在规划区内违反规划法律的建设活动”。

韦州清真以翻建礼拜大殿为名
韦州清真以翻建礼拜大殿为名
2015年,该“寺管会”以翻建礼拜大殿为名,在阿联酋哈里发基金援助下(涉及神秘的宁夏穆斯林福利协会),挟阿自重,行擅建之实,不仅完全拆除中式建筑,实际占地面积接近六倍。


根据通报,该起严重违规事件,涉及同心民宗、镇政府还有国土所,政府职权被宗教架空,责任人一一被追究责任。现今对于该起违法事实,韦州镇政府,8月3号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


最后实际行擅自建设之实
哪怕违法事实如此明显,全民如此关注,有组织有预谋事件还是公然爆发,以围堵政府与示威来阻拆违建!


扛着红旗反红旗,看表情!

就是这么的有组织

这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拆与不拆只有两种意味。要么依法拆除,要么意味着同心公权的丧失,有必要在宁夏通过反极端条例,将在同心玩忽职守,阳奉阴违的两面人绳之以法!

并对该地症候,彻底清算!

同心,是一个被毒品裹挟了近30年的地方;韦州,一个弥漫清真空气的地方,从上世纪80年代中后期开始, 股份制贩毒就不可收拾。

单独2014年底,韦州已有68人因贩毒被判极刑, 贩毒更被方言称为“倒包包子”!


千年古镇,已经渐渐地也淡忘了它本身的影子。

除了被世人侧目的清真寺,除了土夯墙后的小洋楼(寡妇楼,户主多是被逮捕或者没被逮到的大毒枭。)谁都不记得,曾经的她,是那么雍容而又饱满!


一个弥漫清真空气的地方,形象已被奇形怪状绑架。毒品的味道,是风也却吹不掉!

倘若后代相问,又怎么解释——

这座古镇的,千年荣光与现今的魔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