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不错啊。这wenxiagong说的这话是有点烦人,挣钱多少有什么凭不凭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5-6-22, 00:20:12:

回答: 小驳Dr. wenxiagong 由 medullaturbo 于 2005-6-21, 23:19:38:

机会多就挣钱多,这跟念书多少是不是在美国混过没JB关系。在上海大医院当医生一月四千块就是under pay了这没什么好说的,你也不用客气,有病人愿意多出钱你就应该照收客气什么。

我看wenxiagong下一步就要对中土医生进行集体道德审判了,我建议他在这样做之前先想明白一件事:在美国当医生一样是根据病人出钱多少提供相应服务的,只是向病人开口要钱或者没钱不给看病这种dirty job不用医生亲自去做,保险公司已经帮他们做了,而且保险公司把这活做得非常的科学:按收入收钱防止不必要的误会,而保险公司又保证了医生不被under pay还可以有利润,这样很合理但是不说明老美医生道德就一定比中土医生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