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008,  这个“ID" 一点也没有想象力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秦州刺史 于 2005-6-21, 17:20:16:

回答: You are not at the level to judge Mirror or 元江 由 008 于 2005-6-21, 16:21:04:

看看我的“ID”--秦州刺史, 比你有想象力吧。

Are you sure that you are at the level to judge me?

没看你写过什么东西吗?
我猜你大概是生物,化学之类的专业,因为你害怕 "mathematical formula"。要么就是文科傻妞。学物理肯定是没指望了。 

“Can you discuss Entropy or Temperature without writting a formula? ”
==给小学生,中学生看的十万个为什么上估计有,我对教小学生没兴趣,也不想参加“民科”似的讨论。

在说说你的对网上人物的 "judgement":

一个 “相面先生”似的 "mirror" 能让你佩服的五体投地,可见你的水平!

元江先生是我极佩服地一个人,但对他的学术品位我很不佩服,为什么? 
从他出国多少年还抱着一本曾谨言的“量子力学”教材不放就知道了。那是一本很差的教材。物理,化学方面就没有好的中文教材,编书的人就知道把外文教材翻译一下,合并一下,完全失去原书的逻辑结构。所以我从不看任何中文教材。听说黄昆先生著有一本很好的固体物理教材,我没看过。

至于本坛网友,就发过贴子的而言,数学,物理方面,我只服“故儒”和“异调”二人。如果他两人说我错了,那我肯定错了。你就不要充大瓣蒜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