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面倒是有条财路可以考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6-20, 18:29:28:

回答: Good good! a lot of information. 由 skipper3 于 2005-6-20, 17:59:00:

现在病人家属给了红包毫无反馈,没有一个机制让大家知道这红包给得值不值。本老中在这里的私立医院开过小刀,出院前要填写非常详细的问卷,从厕所卫生程度到医生态度,全部都要做回答。现在中土国给红包基本上也是两眼一抹黑,到底该给多少,给了有什么特别好处,没有有系统的资讯。

要是有个特殊服务,专门搜集这种资料,然后提供给病人,一方面病人不会给红包的时候心里没底,最重要的是有个可靠的系统衡量医生,知道谁专门拿病人做新药试验,谁上班搓麻将,谁看病骂人。本老中这里每年都有湾区最好的医生选举,由医生之间互相根据口碑、交流等等项目选出,病人跟着结果找医生就行了。中土国拿红旗标兵劳模都是靠领导指哪儿打哪儿,还是病人本身反馈最重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