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不知道,国内很多地方的医生已经要保安护送上下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6-20, 17:04:35:

回答: Chinese police should be on strike to demand pay compariable to FBI agents 由 HunHunSheng 于 2005-6-20, 16:48:50:

大城市这个现象好点,比较少破家看病的,城市居民一般都懂得多少送点红包,病人受累的情况不严重。乡镇的情况最糟,看起病来都是举家借贷,连儿孙那辈子都给卖了,又碰到医德医术特别差的医生(医生有腿,好的撒腿都往城市跑),病人死了废了往往就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本老中舅妈退休后还返聘做医生,专门跟医院合作看港澳病户,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不想面对中土国病人,她在深圳,那里病人火爆得很,因为医生普遍声誉太差,有的时候不是你个人的错,病人以前受的气都撤你身上了,而且有黑社会背景的奇多。她以前就有个同事看人家小孩脑炎没控制好,结果小孩变了白痴,第二天就让人剁了两手,根本不敢声张,人家连你一家住哪儿都摸清了,不把他的儿子给剁了已经很不错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