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zhong说再多也抹煞不了一个事实:廖教授默许纵容Zhou的抄袭行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imitations 于 2005-6-18, 03:12:16:

只要有一天那篇论文还挂在ZAAC的电子版上,那就明确无误地向世人表明廖教授对于H.-B. Zhou的“抄袭且不引用”的行为所持的态度。

ZAAC的Instructions for Authors中明文写道:“Authors are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s of their contribution.”。廖教授对编辑说他“takes the responsibility, and he apologizes to Professor Leznoff also on behalf of the coauthors.”,但却不要求撤回论文。有这样的导师,我们又有什么理由指责H.-B. Zhou不该理直气壮地声明“文章提到廖先生道歉是为我们的文章中因疏忽而没有引用Leznoff的文献而道歉!这和抄袭没有任何关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