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了尾巴的人总想回头抓一把别人的辫子来摆脱尴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妖魔 于 2005-6-17, 07:20:04:

回答: 请方舟子至少在言语上尊重廖代正教授 由 zunzhong 于 2005-6-17, 05:52:23:

看H.-B. Zhou的辩解真是很有意思, 他自己"copied word for word"这么严重的错误仅仅以一句:

"写英文文章时借鉴了那些母语为英语的同行发表的相关文章,甚至原封不动地摘抄了一些语句"

轻松带过, 反而对揭发他的人文章标题漏删一个“在”字耿耿于怀, 甚至指责别人动机不纯. 要是《南开大学廖代正发表的论文被揭发抄袭》原贴作者署真名实性, 我倒是想问问H.-B. Zhou想如何表示一下? 登门感谢? 还是兴师问罪?

别人匿名指出你的错误, 应该心存感激才是. 既然已经被抓了尾巴, 老老实实道歉, 洗心革面从头做人不是挺好么? 即使过去道过歉了, 这次被人揭发, 出来解释一下, 再次警醒一下自己也没什么不好. 总比用更多的苍白的辩解掩饰好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