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雨丝上打李疯狗是多数吧?那罗的狗腿子不就太多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社会学 于 2005-6-15, 10:38:04:

回答: 看来你还真是罗志田的狗腿子,到这里的唯一任务就是替罗志田打人 由 方舟子 于 2005-6-14, 22:13:33:

我说:《开放时代》杂志的英文摘要是编辑所加, 既然方先生知道“国内社科杂志都是要求作者提供英文摘要的”,但除了 ‘开放杂志’以外。方先生不妨也帮李继宏作作“田野调查”?因为这篇英文摘要是不是编辑所加,正是李继宏揭发弱智的关键所在。如果此英文确实不是罗先生所写,那李继宏,陆兴华不就是无的放矢了吗?我打李疯狗不就打对了吗?
如果新雨丝的“唯一任务”不是邦李继宏打人,揭发如此丑恶的,也给新雨丝抹黑的李继宏就没有什么不可以了吧? 为什么李继宏的屁股摸不得呢?就算李是新雨丝有功之臣,至少在打罗志田一事上算得上卑鄙,下作,丑恶吧?至少可以说是比“学术腐败”更腐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