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算法搞对了在讨论ratio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Jingyi 于 2005-6-11, 09:26:30:

回答: 我看利息就不要算了,再有多少万相对来说也是个小数,你算账专家不会 由 skipper3 于 2005-6-11, 00:31:08:

不能想当然。只有算了才知道。某些行业利息可能成为非常大一块利润。比如公司上市股民预付3-5天的认购金,其利息就可能成为天文数字。

而且平白无故的就能从社会上融资,对公司筹措资金的帮助也可能很大的。

到底暴利不暴利,要全面核算一遍才知道。但是如果到处都是0.75%利息这样的假设,恐怕是算不对了。另外,你说要把设备资本等费用都算上,这个有点不合适,电信的好几块业务是共享设备的,还是把各块业务的毛利都算好了,再算个总体盈利状况比较好。

还有就是现状不见得合理,要仔细算算每员工创造的收入,设备利用率等其他指标。这些问题加在一起比较复杂了,我一时算不清楚。所以,只管算个利息,希望大家以后算账都更加全面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