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端午节之日,送给我第一次爱上的女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y_lan 于 2005-6-11, 03:30:23:

天不老,情难拒;
锁汉水,心有万绪。
佳人颦蛾,情牵彼君?
思量双飞,何别意中人兮!

满笺余心,何处相诉;
杳杳音尘,未解寄一字相思,秀色年华谁与度!
空念远,望碧云空暮,佳人何处。

若问闲,情都几许,犹看梅子黄时雨。
谁信无聊为伊,清香不减,风流不在人知;
有谁?关情于我,焚魂凝想伊人。

自释: 天公无情天不老,人有情却孤独一生;我心里总是牵挂着武汉的那位姑娘,对于姑娘的这份感情却始终也拒禁不了,在心里不断的涌动。
我美丽的姑娘,你现在是不是还在想念他呀,还在为他伤心吗,还痴痴的想与他一起为伴吧?但你当初为什么坚定的离开了那个你爱的却只视你为妹妹的男孩!正当你伤心的之时,我们相识了并成为了朋友,半年多来,短信成为了我们诉说情怀的纽带,逐渐的发现了从你身上表露出的那份特有的气质与纯真的情地,我不能自拔的爱上了你,然而你说你不知道自己心中所想!现在还有谁知道我心中的这份情怀?还可以说给谁听呢?
一日不见,如隔几世,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你也从来没有发过一句表达对我相思的话语。茫茫然的我,真不知在这美丽的年华里除了你还有谁与我为伴了!
面对这茫茫天空,想得很多,很多,美丽的姑娘你现在在何处呢?

可能有人要笑话我,问我情深几何,或许看看梅子成熟季节时下的雨就明白了;

可能没人会相信我的孤独寂寞仅是为她,就像花香一样,不会因为其它而失去,风儒文雅的品性不需要让它人知道的,有谁?还会关心我呢;只能梦断情肠的想念着这位美丽的姑娘了!
--------- 每天那么多的事,都是斗志激昂面对,原来人总有柔情的那一时!不说啦,每天为考研上六个多小时的自习,今天天气好,打球去了!呵呵,我挺厉害的,没人可以挡住我眼花缭乱的进攻的,上次还有人为此受伤,我要去看看人家的伤势怎样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