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教授亲笔书写答案交给化名为阿芳的女子考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5-6-09, 19:24:07:

6月初,北京交通大学进修研究生班一位女学员反映:在2005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前,她和命题教授欧阳林发生性关系,并因此得到两套专业课试题和答案,其中包括欧阳林亲笔书写的论述题答案,因此其两门专业课考出高分,但因为外语成绩过低最终落榜。对此,欧阳林承认,保存试题和答案有疏漏,可能会导致学员在考前得到。但他否认与女学员发生性关系。

他称,这位女学员可能因为要求破格录取未能如愿对其怀恨在心。6月6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负责人表示,将会调查此事,如果属实,会对当事人做出严肃处理。海淀警方昨日证实,这名女生以泄露国家机密的名义举报欧阳林。

6月初,一位化名为阿芳的女子给本报发来邮件称,“北京交通大学一老教授在2005年硕士研究生专业课试题出题中泄题”,并反映“教授以专业课试题为诱饵诱奸女考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