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六四民運英雄 被拍到夜店「泡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Kurt 于 2005-6-07, 08:41:48:

六四民運英雄 被拍到夜店「泡妞」


吾爾開希不但財務出現危機,日前六四紀念日當天凌晨還被媒體拍到他到台北市某家夜店「泡妞」,吾爾開希說,這是他歷經六四民運以來,「個人最大的危機」,也對家庭造成不好的影響,不過對於六四當天夜店飲酒泡妞一事,堅持不回應,留下一堆問號。

吾爾開希以計程車代步,一下車,深色有領休閒衫、牛仔褲,似乎刻意低調,還戴上帽子和墨鏡,和上午鏡頭前一身休閒裝扮,都有避免外界奢華的印象,至少還會保持風度,只不過,一提到六四當天夜店泡妞,馬上變臉。


吾爾開希不回應夜店泡妞,只坦承這是他面臨的最大危機。民運人士吾爾開希:「不回答問題!」記者:「我們想請教六四當天,你去夜店的事?」


民運人士吾爾開希:「不回答問題,不回答問題。」記者:「夜店事件發生後,許多人都在關心。」民運人士吾爾開希:「不回答問題,不回答問題。」記者:「民運人士在六四到夜店,你有什麼說法?」民運人士吾爾開希:「不回答問題,不回答問題,對不起,我不回答問題,你聽的懂吧!對不起,我剛剛講的已經足夠。」


吾爾開希生性海派,喜歡招待朋友吃好住好,欠下一堆卡債,加上資金週轉不靈,種下財務危機。民運人士吾爾開希:「天對我來講是一個危機,說實話,銀行危機還算小事,更大的危機可能是來自於媒體的報導,甚至對我家人都會造成影響。」


吾爾開希光顧這家東區知名夜店FIASH,也引發爭議。記者金汝鑫:「吾爾開希招待親友來到五星級飯店,不管是吃住都是高檔價,隨便刷個卡都是上萬元,吾爾開希是這家夜店常客,六四當天還跟友人在夜店消費,因為還欠卡債也讓銀行認為,有錢享受卻沒錢還卡費。」


吾爾開希財務危機加上夜店泡妞爭議,這場風暴還沒結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