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着急不要着急,既然昏参谋接单子是要有讲究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5-6-08, 01:03:30:

回答: 蓝隼你的要求是不违反公约,小伤亡和小预算占领北大?昏昏问你有什么时间要求呢。 由 笑笑 于 2005-6-07, 15:36:04:

,你笑笑的规矩也不少。至少容老夫考虑周全一下吧。
具体的要求要费些时间才能提出来,不急嘛,北大它又跑不了。大的原则呢,就比如不违反国际公约(生,化,核武器的不要),不能空袭,预算嘛倒没有大的限制。伤亡就是尽可能的低些,不然的话要是真的来个敌我伤亡比例1:10说出去脸上须不好看,而且也镇不住北大人,日后就是占领了也不好治理。不是老有人说我大唐上国军队只会人海战术么,不要再给人提供实例了。
这个战略思想是不仅仅占了北大就完了的,你想啊,都说不光要能打天下,更重要的是能治天下,所以开始的军事行动就要考虑到攻下目标后的治理方便问题。把对方统统灭了是断乎不可地,回头要为我所用的嘛。
长期围困也不好,一来我前面就说了要速战速决,二来用饿肚皮来逼人投降是真的胜之不武,有点耍赖的味道了;你都是攻方了已经占了上风了还这样。以后有个司马迁第二写史,你昏昏岂不是进不了世家,只能在列传里凑合一下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