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呀,4呀什么的都是港台同胞输入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5-6-07, 20:36:12:

回答: 巨恶心人的事情:上海高考期间,停开所有带4的出租车 由 bluesea 于 2005-6-07, 11:07:29:

所以老毛失策,就顾着中土国国境内文化清洗,忘了周边还有顽固的港台遗毒随时反攻大陆,这不成功了吗?

现在中土国买房子,最快卖完的是18楼(实发),28楼(易发),38楼(生发),要是商铺写字楼,门号带个8字的要价也高点。从GDP角度出发,这是个好事,不凭空造了许多数字有关的GDP出来吗?

不过就看出租车这件事,本老中认为是善事,因为这样可以减少一部分出租车流量,防止杜塞,有利于广大学生准时抵达考场。不过最好的就是不要阻止出租车上街,而是阻止所有车牌带4、7、0(7是葬礼后聚餐的叫菜盘数,0对考生不吉利)的私车都不能上街,这样既可以减少交通量,又可以保障一定的出租车让考生去考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