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宏发表的“提请开除罗志田教职”一文有造假之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社会学 于 2005-6-06, 18:11:37:

李继宏在新雨丝新到上撰文[提请北大教授会向校方提议中止或开除罗志田教职]。李继宏为证明罗某智商低下,举证根源在于出生低微。李指示罗是一个“工农兵学员“, 在“不入流,十分差劲的四川师院“拿的文凭。
李称:“近日对罗志田先生了解颇多。他从一个工农兵学员,不知使用了什么手段进入了四川师院。周星驰电影中说过,就算一张厕纸,一条底裤,亦有它的用处。因此我们决不能因为罗先生的母校十分差劲,而鄙视了他。毕竟该校虽不入流,亦能颁发文凭,为罗先生晋身美国之新墨西哥大学奠基。新墨西哥大学在美国的地位,当然要比海淀走读大学在北京的地位要高,但也高不到哪里去,所以罗先生神通广大,转校到普林斯顿去了。“
本社会学好奇,上网古狗好一阵,却找不到李大记者的“了解颇多”从何而来。浏览“籍籍无名,在google只有2170个搜索项“的有关条款,并没找到罗某的工农兵学员经历,而且也没有从四川师院拿文凭的纪录,资料与李报道相差颇大。看来只能用李凭空造假来解释。在大名鼎鼎的打假网站,当众造假,其胆子可谓够大,其用心可算够黑。若李继宏能把他的证据拿来示众,本社会学定公开向李李继宏道歉。若李继宏拿不出他的证据,只好证明本社会学打假打对了。
从别人举报的李继宏在新雨丝新到上撰文的动机与手法来看,李似乎比造假更下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