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针灸(中医)自制中草药“抗癌”其实是非法药物骗人,被合伙人杀掉,毁了中医事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新平 于 2016-03-27, 09:05:50:

震驚南加州的聖塔芭芭拉中醫師一家三口滅門案,警方在案發72小時內,將27歲嫌犯逮捕歸案,但案發真正具體原因,警方守口如瓶。不過受害人韓偉東(Weidong Henry Han)密友26日驚爆,案發前韓偉東與兇嫌Pierre Haobsh,曾在治療癌症中草研發試驗方面有合作關係,兇嫌不久前因被雇主發現「幹私活並涉及非法藥物」而解雇。案發前兩天,即本月21、22日,兇嫌曾接連兩度前往韓偉東診所,23日就驚傳「行刑式」滅門慘案。

被韓偉東視為「有重大事情我會第一個告訴你」的韓偉東白人好友,26日向本報透露,在案發前,韓偉東正在研究的一種抗癌症中草藥已接近尾聲。這位好友說:「他告訴我,這種藥如果成功,很可能會是突破性的抗癌藥,甚至可以治愈癌症,並很快會轉化為臨床治療。」韓偉東告訴他,這種中成藥主要是用在癌症和免疫系統疾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