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6-03-27, 00:52:46:

我自己都不记得跟谁说过我们要卖房,大约是以前看房的时候说的,还有就是08年有次比较正式的说过。虽然我们家小得眯朵朵的房子,可加一起也算是2套。所以就成了被限购的,你要买房就必须卖出一套。

这几天因为要和老美webex我把家里的座机修了修恢复了。之前反正都是手机,谁还用座机啊。结果昨晚苦了,某房产中介的小姑娘打电话过来问我卖不卖房。我说不卖,小姑娘说有客户就看中我们小区,我们这个楼层,具体的说就是我们家这样的房子了。我挂电话,小姑娘再打过来。我吼了,但是又找不出座机设置黑名单的地方来。

来回了这么2把,小姑娘在电话那头都快哭了,我也心软了,我跟小姑娘说:就算我人好,可我也不能答应你啊,我们一点准备都没有,房子卖了你让我们住哪里啊。小姑娘开心了点,赶紧说:我们可以帮你们介绍啊。 是呃,这一笔生意一下成2笔生意了。

只能挂机,拔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