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参考消息:越共宣布,主动“放弃执政”5年施行民主大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新平 于 2016-03-02, 18:06:07:

ZT 崔颂博文《越共将是人类史上,第一个自动放弃权力的共产党》披露说:“越南总理前日宣布,越共将是人类史上第一个自动放弃永远执政的共产党,并承诺五年内施行民主大选;流动性加快导致了时空压缩,并由此引发政治和文化的遽变。”

  这条消息震撼世界,激动人心。越共在共产主义金光大道上爬了多年,不知爬到了什么位置。简单估计一下,怎么也比朝鲜高出许多倍吧。

  越共主动放弃执政权,敢于施行民主大选,是随时代潮流,顺民心的壮举,是国家和民族的幸事。

  如果越南通过民主大选举产生新的政权,那么,那个国家一定会是有民主,有自由,法制健全,贪官极少,纳税人的钱不乱扔而是用在本国民众身上,百姓能享受到教育、医疗、养老等福利的国度。

  越共这举措,是底气充沛,信任百姓的表现。

  如果是个挂羊头卖狗肉、好话说尽坏事干绝的执政党,决不会有这种胆量。

  祝越共在民主大选中获得好结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