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党内大老使劲打压川普,但是川普的初选还是很有人气,说明什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6-03-05, 08:54:17:

回答: 斑竹大谈平权。只能呵呵了。 由 whatistruth 于 2016-03-05, 08:32:57:

奥总管任内没有少和川普打嘴仗,每次年度会都拿川普开涮。结果现在川普还能一路过来,说明什么啊?

如果民怨不高,现在共和党的前两个候选人能到前2吗?
现在的选情不过是普通选民的民意表达。选举的时候,候选人拼命干的之一,不就是符合民意要选票吗。

可以认为这个民意很坏,但是我认为比强奸民意要好点。

奥总管任内干的另一件事是 common core,这个完全是拉低教学标准和大纲的。当然精英阶层都是自己补课、自己教课的,但是普通学生,尤其是某些学生,按着这个学,理工科的基础,只能呵呵了。

现在当政的总管,当然是各种批评的对象,他们是现政策的施行/实行者。
而那些候选的,说的都是空气,都是拉眼球的。这个不是川普一个,共和党、民主党每一个都干。

要过意不去,也是和当政的过意不去才是。

奥总管8年干下来,黑白对立比前任都严重,这个难道不是此任总管的功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