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华人,第一是清楚自己是asian american,中国人从来不是一个种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6-03-03, 10:26:09:

回答: 现在的总统候选人和以前的总统候选人,有哪一个竞选/在台的时候没有说过中国坏话? 由 whatistruth 于 2016-03-03, 10:15:41:

你自己不参与小区、地方/政府 活动管理,不积极组织、支持亚裔、自己族裔的参政,别人当然把你当软柿子。

这个只是美国吗? 自己看看是不是中国这么做的,是不是欧洲是这么做的,是不是全世界都这么做的?

自己不积极推举自己的代言人,只有共产主义社会才能有公平之说。别的都是渣,别整天喊着歧视、种族,自己不争取,什么都没有。
不然,你找个公平的地方去。

中国强大,和你外籍华人没有一毛钱关系。她再强大,对你也是外人。外人能帮你解决家里的事儿?如果可以,那别的国家要解决中国的事儿的时候,你别不服。

整天盯着自己家的出租房又漏水了、隔壁家的小子上了腾校了,俺家的要抓紧补课,都是渣!

等被别人欺负的时候别怨。早干嘛了?

黑人被欺负的历史不远,非要自己走一遍?就和现在污染的时候说,西方工业化的时候也污染的很严重一样荒谬。你tmd都知道那些是高污染的、发生过的,干嘛再去重复一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