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家变艺术家 Con Artist,Choke Artis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耳听为虚 于 2016-02-28, 19:49:36:

Rubio管床铺叫Con Artist,床铺管Rubio叫Choke Artist。

Con Artist就是骗子。Rubio是不是有点嫩啊?哪个总统候选人不是Con Artist?

Choke Artist指人靠不住,关键时刻掉链子。常用在体育报道中。比如篮球主力队员,常规赛打的很好,但淘汰赛上关键球投不进,关键场次拿不下来,人们就称他为Choke Artist。
Choke Artist的反面是Clutch Player。 中英文合一块儿可以加深理解:关键时刻掉链子就是挂不上档,挂不上档是离合器有问题。离合器就是Clutch。过去俺常看NBA,印地安那队的Reggie Miller算是一个Clutch Player。他喜欢做出掐脖子动作嘲笑对手是Choke Artist。(现在不看了,球员都不认识。也不知谁还有这个习惯。) Reggie Miller最有名的一次掐脖子是在纽约比赛,临近结束时,他11秒得了8分,印地安那反败为胜。Reggie Miller对着坐在头排的Knicks球迷导演Spike Lee掐了一下。

大家都是艺术家。
希拉里是电邮门艺术家。
Sanders是社会主义艺术家。
Cruz是最能白活艺术家。
Jeb Bush是天份不足的二代艺术家。
Chris Christie是小心眼爱报复艺术家(副总统还是有希望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