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无赖种族讲道理没有用,只能技术手段解决,应该大力研发智能机器人警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iantian 于 2016-02-26, 07:54:29:

这次挺梁游行有个畜生打出来的标语是“警察都是王八蛋”,我操你妈的,既然如此,那你还挺梁干什么呢你不如回家挺你妈逼。当时我想给这精神分裂症患者拍张照但这傻逼那一刻就突然变聪明知道遮脸了。

既然“警察都是王八蛋”那你他妈的遇到抢劫盗窃强奸时有种别报警啊!

其实,这些常大骂“警察都是王八蛋”的往往都是人渣偷渡客,或者罪犯,见不得光的,所以最恨警察。

这些有色人种族裔之所以特别反美国警察,是缘于第三世界专制国家反美国世界警察的心态在社会微观层面的投射,如果没有美国这个世界警察,真不知这世上几人称王几人称霸。所以坏蛋才最恨美国,最恨美国警察。

美国警察不比专制国家警察,是有完善的民主法治机制监督制衡的,是社会秩序必不可少的维护者,即使不说他们的奉献和牺牲,仅仅只是作为一个千千万万的普通职业之一来说,也应该获得人们对于与其他职业从业者同等的一份尊重。

但西方社会近年来在越来越走极端的极左民主主义蛊惑下,在白左和有色人种野心份子们为夺权而丧心病狂的煽动下,越来越偏离轨道地朝着毁灭社会秩序的方向滑去。

对于这些无赖种族,讲道理是没有用的,只能技术手段解决,可以肯定的是,随着这种反理性的社会心态趋势越来越猖獗,必然会在将来催生出智能机器人警察技术的问世,届时,你们就再也没有理由抱怨什么“不公”“种族歧视”了,因为机器人警察再也不存在什么“不公”“种族歧视”的问题了,将会是一个绝对公平、射出的子弹绝不长眼、只认罪犯不认人、效率非常高、执行非常有力的机制。

实际上某种程度上美国已经通过智能无人机实现了在国际上的治安执法,而且效率比之传统的派出有生作战力量要出奇地高。

现今美国警察因为自由主义者们“保护隐私”的喧嚣掣肘还不能完全采用佩戴器材全程摄录执法过程的机制,但在未来智能机器人警察技术全面推广之后这个问题也将不复存在,因为机器人警察本来就必然要全程光电采录过程进行工作的,而且这一信息采录还可实时与全球网络同步,供所有人随时查询释疑,可以彻底地做到完全的透明化了。

至于“隐私”的问题,在公共场所执法不存在任何隐私的问题,只有进入民宅执法可以适当加以屏蔽保护,但相关机构可随时调用查询,再不存在任何执法不透明的问题,届时你们的任何闹事借口都将不复存在。

至于智能机器人警察有可能会出现的机械故障问题,我相信那绝对不会比梁彼得“走火”的几率更高。

任何新科技刚问世时,都会遭到愚民们的拼命反对,火车、飞机、电能、信息技术......都曾经遭到过世界各国愚民们的抵制,但最后的结果无不是这些傻逼们最终哭闹着跪求使用。相信智能机器人警察最终也会迎来这光明的一天。

一想到这个美好的前景,我就忍不住为这世界感到欣慰。

当然,在这个美好愿景来临之前,我们还要先去做的另一件事情,就是配合FBI将这些中共外派潜伏到美国来的中国裔“第五纵队”成员一网打尽统统送进监狱。

对了,刚刚有个华裔“参议员”被判刑了,公开的罪名是“走私武器”,当然我们都清楚:那实质是“里通外国恐怖分子”。你们这些游行的傻逼们,你们就得意忘形地使劲蹦跶吧,你想不到的是,那个来跟你联络的“祖国亲人”,没准就是FBI的卧底钓鱼特工。(^__^)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