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养老系统的都将将崩溃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6-02-05, 11:31:14:

延长人类寿命,这或许不是一个梦想了。曾在2009年获得诺贝尔奖的医学博士Elizabeth Blackburn表示,人类寿命最长将达到150岁,而且120岁将成为常态。

  之所以抛出上述言论,Elizabeth Blackburn博士强调,自己在研究中发现随着人类变老,染色体终端会变得越来越短。染色体终端是用于保护染色体和DNA的小盖子,而他认为能够使用一种端粒酶来限制染色体终端受到的损害,从而找到减缓细胞老化和延长寿命的方法。
  目前,Blackburn博士设想的用端粒酶来限制染色体终端受到的损害的方法,已经在老鼠身上获得了成功。但是类似的研究对于人类来说却涉及到一些伦理道德规范。
- See more at: http://tech.creaders.net/2016/02/05/1636274.html#sthash.0ojbyg9W.dpuf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