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音报道 令完成正在向美国联邦调查局和中情局等情报机构汇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6-02-03, 17:33:32:

新闻网站《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资深编辑比尔·戈茨(Bill Gertz)星期三根据匿名美国情报官员的透露的信息撰文说,失势中共高官令计划之弟商人令完成正在向美国联邦调查局和中情局等情报机构汇报有关中国政府的最机密资料,包括其核武器启动系统和密码信息。令计划下台前担任中国政协副主席,曾是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的办公厅主任。
  戈茨援引熟悉内情的不具名官员的话报道说,美国情报机构自去年秋天即在美国一处秘密地点对令完成进行询问。令完成据称是中国特工正在设法抓捕或格杀的目标。戈茨的报道援引有关官员的说,自从美国情报机构察觉中国特工的搜索活动后,令完成即受到美国的严密安全保护。

  这篇报道说,令完成向美国投诚是因为令计划被逮捕。令计划从中共中央办公厅秘密取得大约2千7百多份内部文件,他将这些机密文件交给令完成作为保护自己的安全措施。
  报道援引官员的消息说,令完成保管了这些文件,并且被交代一旦令计划被捕即将这些文件交给美国当局。
  戈茨的报道说,白宫、联邦调查局、中情局和国土安全部都不对此事发表评论,不过其他官员说,令完成是去年夏天在有前国家主席胡锦涛“大内总管”之称的令计划被怀疑泄露国家机密后向美国投诚。
  情报官员说,如果未来几个月令完成被确认为靠谱,他将是30年来对美国最具有情报价值的中国叛逃者。戈茨援引一名资深官员的话说,“这是情报界的一笔意外之财”(This is an intelligence windfall)。
  中国官方去年7月宣布,令计划因严重违反党纪,利用职务收取贿赂、获取党和国家大量核心机密、与多名女性有性关系等权色交易而被“双开”--开除党职和公职,因涉嫌犯罪已被逮捕。令计划的哥哥、原山西政协副主席令政策也在6月间落马。
  上个月,中国政府首次承认正在就令完成的问题与美国政府沟通。
- See more at: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16/02/03/1635888.html#sthash.Jftx3tfe.dpuf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