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邮报也堕落到了街头小报的水平?希拉里没靠扔硬币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odd 于 2016-02-03, 12:43:22:

昨天华盛顿邮报跟他小报一样发了一篇希拉里赢了全部6个扔硬币的分配方案。暗示这种极小概率事件太不可能了。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ews/the-fix/wp/2016/02/02/heres-just-how-unlikely-hillary-clintons-6-for-6-coin-toss-victories-were/
后来新的消息证明有至少12次扔硬币,sanders 也赢了不少。邮报只是说文章有更新。但只最后不显眼处才说结果说明是合理的。这种文章应该撤了。或者更新的时候要强调新的消息。当然那样的话不是打自己脸了。

象纽约邮报这样的报纸发这种消息也没啥奇怪的。但华盛顿邮报这样的大报这么作,真是太缺乏专业性。

看看NPER 的报道,真是专业。文章也说了,即使就算希拉里不赢那几个扔硬币,也不影响结果。IOWA的民主党的选举程序有点复杂。
http://www.npr.org/2016/02/02/465268206/coin-toss-fact-check-no-coin-flips-did-not-win-iowa-for-hillary-clinton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