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哥说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6-02-03, 12:41:31:

法国男:崔哥,我唱歌跑调儿能跑到柬埔寨,可还是被邀请参加达人秀。

西班牙男:崔哥,我天生斜眼儿,就因为头发是黄的,现在演电视剧了。

德国男:崔哥,我每天晚上去酒吧K歌,我中国太太从来不管,她认为我是西方人,西方男人就应该是这样的。她也从来不翻我的手机和微信,说这是西方人的人权和隐私,尊重的我都不好意思泡妞了。

英国男:我自从娶了中国太太,我的所有英国朋友都羡慕我,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万一我们生的混血儿不像中国人怎么办,别人肯定会笑我骗人,说我娶中国太太是假的。我真是愁死了。

澳洲男:崔哥,我不但娶了中国太太,我还申请了中国绿卡,据说这可是全世界最难申请的绿卡。美国离我们澳洲太远,根本靠不住;超级大国中国离我们近,跟中国人混才是硬道理。(作者介绍:北美崔哥,资深博主,网络名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