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几个肯定出局的候选人也没有什么可惜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16-02-01, 20:58:51:

O'Malley, Fiorina比川普,希拉里能好到哪里去?

O'Malley 参选的时候说:

引用:
Tell me how it is, that not a single Wall Street CEO was convicted of a crime related to the 2008 economic meltdown. Not. A. Single. One.

其实这个很好理解,老美08年金融危机虽然损失巨大,但原因在于老美的金融体系非常复杂,很多金融衍生产品因此无法准确标价。你可以觉得不公平,但是08年雷曼兄弟破产之类的和蚁力神,当下的e租宝的庞氏骗局有本质的不同,雷曼兄弟的CEO还基本是兢兢业业做业务,只是金融海啸没有预料到,e租宝的实际控制人从一开始就是在骗,居然还骗了两年,只能说中国人人傻,钱多,太好骗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