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如何在美国打免费电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enchang 于 2015-12-18, 22:22:50:

如果你在美国或加拿大,你可以通过Google Voice打免费电话。你可以用Google Voice 打电话到手机,座机,或电脑。


如何拥有一个Google Voice帐户

你可以注册一个免费Google 帐户 或登陆到你已有的Google帐户。

注册链接:https://accounts.google.com/signUp?service=mail

你会用同样的Google帐户来登陆你的Gmail电邮或YouTube。

注册账户后,登陆 https://www.google.com/voice 并跟着以下的步骤做:

1.点击“接受它的政策”(Terms and Policies)并输入你的电话号码

2.在页面的左边,点击“想要一个电话号码”(Get a Voice Number)

3.选择“我要一个新电话号码” (I Want a New Number)

如何使用Google Voice 打电话

1.登陆到你Google Voice的账户

2.点击“打电话”(Call)

3.输入美国或加拿大的电话并点击“连接” (Connect)就可以了

看看视频教程:https://www.jiustore.com/google-voice/

4.如果你想用Google Voice打到手机,你必须安装免费的Google Voice and Video Chat Plugin (也叫做Hangout Plugin)。
链接:https://www.google.com/tools/dlpage/hangoutplugin

注:不可以用Google Voice打911

资料来源:http://www.jiustore.co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