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荐的文章又上了新到,我感到很高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iantian 于 2015-12-18, 05:23:06:

我常在这里发表过激言论,其中很多甚至是跟版主的价值观相悖的,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惭愧,但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版主对我的胡言乱语从来没有打压,都是默默地包容,而我偶有可以采纳之言,版主也能从善如流,真正是做到了求同存异。我上网近二十年,凭良心说,我觉得新语丝真的是中文网世界里最言论自由和包容的网站,虽然我也观察到有一些可疑ID被驱逐了,但是这些被驱逐者无一不是前来恶意骚扰版主的,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网站会允许你恶意攻击网站主人,这是任何一个网站的最低底线,而新语丝真的做到了除了这一点限制之外可以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说新语丝是中文网世界里最言论自由和包容的网站一点不夸张。我感到很高兴,能够来到了正确的地方。
我要再接再励,争取为新语丝的打假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_^)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