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深重,黑五类支柱阶级的鬼城需要农民买单:中央鼓励开发商降价 加快农民工市民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5-12-21, 15:14:26:

http://finance.huanqiu.com/roll/2015-12/8227525.html

中央鼓励开发商降价 加快农民工市民化

2015-12-21 21:57:00一财网 林小昭 分享 参与


引用:

楼市去库存是目前中央经济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在“歼灭”楼市库存的问题上,农民工市民化将发挥重要作用。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21日闭幕,会议认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结构性改革任务十分繁重,战略上要坚持稳中求进、把握好节奏和力度,战术上要抓住关键点,主要是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任务。
在化解房地产库存方面,会议要求,要按照加快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和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要求,通过加快农民工市民化,扩大有效需求,打通供需通道,消化库存,稳定房地产市场。要落实户籍制度改革方案,允许农业转移人口等非户籍人口在就业地落户,使他们形成在就业地买房或长期租房的预期和需求。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