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时参加地下家庭教会活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ruist 于 2015-12-21, 12:19:45:

大概是读高一时的一个星期天上午,好友带我去参加一个家庭教会的活动。那时,家庭教会的活动是处于地下状态。当然,我也不知道这种活动到底是处于什么样的“违法”或者“不违法”状态。

礼拜活动在半山腰一个人家里进行。家里很小,非常俭朴,比县城大多数人家还差些。大概有五六个成年人参加,都是年纪较大的女人。言谈之中知道还有一些人(有男有女)因故没有参加那次礼拜。我和好友两人是十五六岁的少年男子。

其中一个显然是主持人或宣道人。她对大家都称兄弟姐妹,让我感觉有些特殊。她讲解了圣经中一段,又让大家轮流读了一些。

印象很深的是她说我们不要崇拜偶像。比如寺庙道观甚至政治人物的偶像,都必须毁掉。

后来结束了,她告诉我们不要对外人说这样的聚会。近三十年来,我没有对任何人说起。好友已经死了。

我当然不相信她们说的,而且没有再去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