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以下 (只是针对你的理由,并不表示我同意如下观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th 于 2015-12-08, 22:41:52:

回答: 我只有一个假设,严格控枪可以降低mass shooting. 其他不管。 由 LB 于 2015-12-08, 21:26:04:

每年车祸死亡3万多(比枪杀1万的多,比mass shooting的几百人更多)都是自愿的?--所以几百人比几万人重要?给车立个严法不是更容易?

mass shooting 每年几百人的死亡,但是是几个人干的,因此要惩罚另外3亿只枪的owners?--你和床铺的区别在哪里?

每年2.5亿的车辆,引起3万多的交通死亡,每年3亿的枪支,引起1万出头的枪杀死亡,几百人的mass shooting 死亡 (自杀的是自找的,自然不算)。 你和我逻辑一下,为什么车辆不能更加严法?

还不是你选择性的相信某些假设吗?

这张图吓人是吧?

和这张图一起看,

选择性是不是出来了?

你如果说为了保护未成年人,自然是可以用这个图。但是数字太小,就不吓人了。


当然,你老只是假设就够了。 奥八有机会的时候,都绕开这个投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