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设计孝敬邪教畜牲:荣昌首届清真美食节暨冬游邀请赛开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95 于 2015-11-04, 03:56:42:

http://cq.people.com.cn/n/2015/1104/c367650-27010813.html


荣昌首届清真美食节暨冬游邀请赛开幕
2015年11月04日09:14  来源:人民网  (责编:王嫚、张祎)
微博看重庆

  11月1日,荣昌区首届清真美食节暨冬游邀请赛在清流镇隆重开幕,吸引了川渝两地上万名游客观民俗风情、品清真美食、畅游清流河。

游客品尝美食

冬泳比赛

  人民网重庆11月4日电 11月1日,荣昌区首届清真美食节暨冬游邀请赛在清流镇隆重开幕,吸引了川渝两地上万名游客观民俗风情、品清真美食、畅游清流河。

  开幕式上,不仅有舞蹈《辉煌》、《汤瓶舞》、《花儿》,民乐合奏《瑶族舞曲》、《化蝶》,魔术《缤纷魔幻秀》,歌曲《回族人》、《天马的故乡》等充满回族特色的节目,还有重庆麻辣明星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有奖问答和趣味游戏等互动节目,更是带动观众参与互动的激情。

  开幕式后,游客们参观荣昌清真大寺、回民民俗文化展览厅等景点,了解回民生活习俗和回民文化,并免费品尝三巴汤、八宝茶等清真美食,体验独具魅力的民俗风情。同时,游客还购买鲜牛肉、汗蒸牛肉等回民特色产品。

  当天下午,来自渝西川东的13个游泳协会共计100余名冬泳爱好者,在该镇清流河铜鼓桥开始畅游清流河,感受清流河的美丽。经过角逐,最终泸州冬
泳协会、江津狼之队、荣昌冬泳协会获团体赛前三名。

  据了解,近年该镇大力建设民族风情小镇,发展休闲观光旅游,并于今年8月26日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景区面积1.33平方公里,有荣昌清真大寺、回民民俗文化展览厅、民族文化广场、通林观景亭和长廊、滨河茶廊、铜鼓桥、老清真寺等主要景点,是重庆市回民民风民俗保存最为完整的地区,也是重庆市唯一的伊斯兰风情小镇。(王嫚 通讯员 董存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