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着我们IT行业的热火也要走到头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15-10-29, 14:43:17:

CRUD 的编程虽然不会消失,但是需求会持续减少。当然,另外一个领域就要开始,那就是智能领域,别人说bluesea,你这话10年前就有人说过了,20年前都有人说过了。

到现在普通的用传统编码可实现的,真的基本都做完了,不但是做完,而且是泛滥,大家成天为界面翻过去是渐变的好,还是跳转的好,在思量。我觉得就是到头了。

当然智能驾驶,这已经不是还需要多少年才实现了,这已经被大众所使用,被更新的特斯拉巡航就是。当然,这个自动驾驶系统还有很多缺陷。

当初,牛郎星,是个人计算机的创始时代,那么现在就是智能开发的牛郎星时代。更丰富的交互,更智能的协助。这不是预计多少就快实现了。这已经实现了这么多年,在实验室呆了十几,二十年了,是时候要出来的。不过在这段时间IT业必然会萧条一段时间,用来去旧迎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