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u go: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15-10-29, 12:02:03:

回答: 这回美帝硬闯南海人工岛,打土共的脸,为啥没见到屁民抵制美货? 由 true 于 2015-10-29, 10:38:46:

美国日前派出军舰到南海巡逻,驶入中国南海岛礁12海里范围内,引起内地民间舆论强烈反弹。大批网民号召抵制美国货,扬言不买苹果iPhone手机、不吃麦当劳、不去迪士尼,有网民甚至称要「砸美国车」;有网民更称要把11月1日作为「抵制美国货国人团结日」。

  事件发生后,有网民在微博发贴称,「你还吃麦当劳和肯德基吗?还买美国车吗?还买苹果手机吗?你还去迪斯尼乐园吗?如果你依然麻木不仁我行我素,未来的一天,你就是那个为美国人支援军费的罪人,11月1日是抵制美国货国人团结日,肯德基和麦当劳以及迪斯尼乐园中国人拒绝入内!国家国家,无国哪有家? 」
  不少网民都持类似观点,有网民表示,「美国的航母是中国人花钱制造的,射入我们同胞身体的子弹也是中国人民花钱制造的,从今天以后,我决定不买美国车,通用,福特,雪弗兰,凯迪拉克从中国滚出去,不买美国货,有多少爱好和平的中国人,同意这一点请举手。」
  有网民更唿吁全民抵制美国货,特别是iPhone手机。有网民更扬言,「美国人侵犯我南海,掀起抵制美国货,砸美国车的热潮」。
- See more at: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15/10/28/1600734.html#sthash.KgRmli4y.dpuf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