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小流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新平 于 2015-10-27, 06:18:21:

有个小流氓在小区里的公用走廊,扣一破筐,宣称是他家的地盘,别人不能自由通过走廊。来一大力士打抱不平,先礼后兵,直接踢了破筐。小流氓缩头了,土狗子趴在窝里狂吠:宣战,击沉它。其实土狗子们把国家踹进灾难里,逃跑时必定如兔子。

===========================
标题: 美舰进南海 中国网民怒吼:宣战,击沉它
来源: 东网/日期: 2015-10-27
对于美军派军舰公开驶入中国南海填海造地的渚碧礁和美济礁12海里范围,中国网民对此反对激烈,指美国今次此举如同「侵略」、是向中国「宣战」,要美军拉森号驱逐舰「有来无回」。

网民们表示,美国今次在中共五中全会期间入侵中国南海岛礁12海里范围,是「考验中方国家意志的时刻」,中方如何应对令人拭目以待。不少网民更充满热血,对美方的入侵表现得非常愤怒,指「犯我领土者,虽远必诛」、「这不是挑衅,这是赤裸裸的侵略,我的血液开始燃烧,不知道能做点甚么」、「你敢来我就敢打」、「击沉它」。

另有网民表示,中国除了在军事上应对外,还能够用经济方法将美国打倒,例如抛售美元外汇及债券、或买更多的美国国债,让中国成为美国最大的债权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