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aw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ilxirt 于 2015-08-29, 11:24:56:

种过西红柿吗?不知何时掉落的西红柿长大了,居然结了许多许多果,更奇的是居然过冬了(南加,没有冬天),长得跟小树一样。吃不完,给朋友同事都给烦了。

inlaw 来了之后就不一样了。就像开灯要全开,煮水要满锅,开火要最大一样,黄瓜豆角辣椒冬瓜南瓜,你就想吧,都种了。西红柿当然不能缺。

水这个耗呀,成本就不提了,当娱乐。我家铺草皮前曾用过草种,人家弄得好好地,都长出苗来了,老爷子天天不停地浇水,全淹死了,你知道他这个过量是什么程度了吧?

问题是,只种不收,天天就是浇水,挡不住的时候还打药,但果实全让他老掉,没心思收获,理由是再长长,还不算大(熟)

要吃菜了,接着去超市买。

西红柿那个多呀,看得我都烦。熟透了,掉地下,烂掉,招苍蝇...

好吧,算娱乐了。

都是我不好,葡萄长得太多,好多都晒抽抽了,提醒inlaw摘一点,特意嘱咐够一次吃就行了。

结果,一大筐呀!
“不是说好够吃就行吗,怎么全摘了”
“没有,树上还多着呢”
“可是这怎么吃呀,还不全烂了?”
“没事,放冰箱里就行,人家在冰箱里放一年都没事”
inlaw 在北京管过后勤,我能说什么?还说呢,外边晒着不好,放冰箱里新鲜。

我家已经两个冰箱同时开了。
(家里造酒违法吗?,我知道做西红柿酱肯定不违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